几度温柔悦.

你也会是别人相框里的故事🌙

「他对我很好 不是他」(下)

勿上升真人.

若无人接听 请稍后再拨.🌙

各位角儿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

“孤单寂寞谁人知 谁人知”

我承认 听到这话的时候,确实愣了一会,也确实冒出来了想跟他走的念头,但是当时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把身子转了过去看着张云雷的眼睛“我配不上你 你有大好的前程”


张云雷听见我说这也有点急了,语气也加重了“荣华富贵我都不要 我只想带你走”


“那你让他们怎么看我?啊?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女人 不顾脸面的非要缠着你吗”


我本想听听他怎么说 等来的却是一阵沉默


我曾和张云雷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小时候去河边练功我就跟在他后边,他背贯口背不下来的时候我总会给他糖,他出事儿的时候我放下了手边一切的事奔赴南京,隔着门上的玻璃,我就看着他身上插满管子,我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他醒来后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正在南京的寺庙里为他祈福,接到电话我就飞奔回医院,师父师兄们看完都被他打发走了,他才看着我招招手,我握着他的手在他身边一顿乱哭,问他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他摇了摇头,我把鼻涕抹在他的被子上,转眼之间他就大红大火了起来,也不能常常跟我在一块了,毕竟会被人说闲话,万一又被什么黑粉拍到 又要拿这个说事了


后来去酒吧做兼职的时候误打误撞的认识了秦霄贤,又误打误撞的纠缠在了一起,最后只能结婚,我知道他总是会以为这是我策划好的,结婚一年他没有任何温柔从来都只有打骂,打完我自己又去喝酒


我曾几度想过轻生的念头,是张云雷支撑着我活了下来,他的温柔总是能把我牢牢的抓住


“你离婚 跟我吧”张云雷那个眼神坚定的不能再坚定了,我就那么看着他,他也在看着我,随后迎来的是热烈而又疯狂的吻


张云雷一个公主抱把我抱起来走向卧室,我问他“你不怕他回来吗”


“回来了正好 跟他说清楚”


我从未和秦霄贤行过房事,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一个完整的姑娘,但是我愿意给张云雷,我不后悔


情到深处 十指相扣


第二天一早秦霄贤醉醺醺带着他的小宝贝回来了,也许是看房门禁闭,他一脚踹开了房门,吓得我赶紧坐起来,用被子挡着自己身上的印记,心虚的不敢看他,张云雷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穿戴整齐之后看着躲在床上的我,俯下身来对我说


“别怕 万事有我”


我点了点头,之前我抓到秦霄贤和别的莺莺燕燕在床上的时候,他倒是不心虚,光明正大的搂着他的人,我心虚个什么,他先对不起我在先的


于是我穿上了衣服,走到秦霄贤的面前说


“之前是我看见你乱来 这回是你看见我 有何感想啊?”


秦霄贤看到这一幕暴跳如雷“你个贱货 你是不是就等这一天呢”


一个巴掌结结实实的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的半边脸瞬间火辣辣的疼了起来,而我也被他一个巴掌扇倒在了地上


张云雷见状,把我扶起来说“你要是不想在德云社干了你就说 还有你要跟她离婚 你现在这种行为已经属于家暴了”我靠在张云雷的怀里捂着那半张脸,眼睛狠狠地瞪着面前这个人,而那女的趁乱早就跑了


“离婚?凭什么 你算老几?”


“就凭我有你家暴的证据”


“笑话 证据在哪呢”


“她就是证据!”张云雷给他看了我身上的伤,昨天晚上张云雷还看着我的伤心疼的说


“这么多天你是怎么忍过来的”


“我都习惯了 疼着疼着 也就不疼了”


张云雷给我穿好了衣服,把我搂在怀里说“我最多给你三天时间 马上跟她断干净关系 要不当时候你可别怪我”


那次我是真真正正尝到了被人保护的感觉


秦霄贤也是怕坐牢,转头第二天就和我离了婚,临分开的时候还嘟囔着什么


我刚一转头就看见了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的张云雷,拉着我的手说


“走 咱领证去”


————————————————————————


end. 🌙


————————————————————————

评论(1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