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温柔悦.

你也会是别人相框里的故事🌙

「迷情」三

勿上升真人.

若无人接听 请稍后再拨.🌙

各位角儿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

“得”王九龙一咂嘴,这可坏了事,没办法王九龙只好乖乖去超市买了一袋子的卫生巾,毕竟他也没买过啊,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不好他也不知道,苏菲,好舒爽,ABC,小护士,高洁丝,大大小小的买了一大袋子


回到酒店,西子已经吃着果脯坐在床上看电视了,看见王九龙回来了,小步雀跃的奔向王九龙,王九龙被西子扑了一个满怀,身体止不住向后退了两三步


“好了你 快去换上吧 万一肚子疼就麻烦了”


西子接过了王九龙的一大包卫生巾,颠颠的走向了厕所,王九龙拿起西子刚吃剩的果脯,一屁股躺在了床上


“哎 我的命怎么这么苦 可以看见却吃不着”


西子刚出来就看见王九龙在那里哀嚎,三步并两步的走了过去抱住了王九龙,王九龙噘着嘴看着西子,一个一米九三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撒着娇的向自己要亲亲


西子轻轻的啄了一下王九龙的唇,两人就抱着睡着熟睡了起来


次日清晨王九龙把西子送回家就去小剧场了,还是一如既往有很多粉丝送礼物,王九龙抱着一堆礼物进了后台就被自己的亲生搭档说闲话


“呦 兄dei 昨儿美了吧”不愧是上过热搜的人,说话都这么一针见血


“可别说了 可把我憋坏了 看得见吃不着的”王九龙说着还叹了口气


“怎么了啊”


“别提了 西子碰上日子了”


“嚯 还让你跟我嘚瑟啊兄弟”


当天的小园子张九龄就拿卫生巾这件事说事,弄得王九龙一整场都在桌子底下掐他,但是确实让现场效果好了不少,当天晚上俩人又和几个好朋友去了奢侈Miss,王九龙见西子穿了一个露肩的衣服,就把西子又从别的卡拉到了自己的卡上,还给她穿上了自己的外衣


西子返拉着王九龙的手说“我带你去见个人”


说完拢了拢被外套压在里面的头发,然后拉着王九龙去到了另一个卡座上


只见卡座上坐着一个和王九龙年龄相仿的男子,瘦瘦高高,英俊的面庞忍不住让周围别的女人眼神聚集了过来


“大楠 给你介绍一下 这我朋友 秦霄贤”


王九龙倒也不拘束,打了个招呼就坐一块喝酒了,毕竟还是要给西子一个面子的,西子喝了一杯酒就和卡座上的人说


“不好意思啊各位 我还有点事 你们先喝”然后和王九龙眼神意会了一下,王九龙给了西子一个你去吧的眼神,然后跟秦霄贤喝起了酒


途中王九龙问秦霄贤和西子什么关系,秦霄贤也就是说了一句朋友关系,然后就接着喝酒了,这途中有不少女孩子过来敬酒要联系方式,西子虽然在照顾客人但是还是总偷偷瞥那么几眼,看看局势如何了


其实这顿酒就是西子安排的,她告诉秦霄贤说要尽量把王九龙灌多,然后看他会不会乱来或者吐出一两句真话什么的



不出西子所料过了一会就有两个小姑娘拿着酒杯过来和他们俩人要联系方式,秦霄贤自是没什么,给人留了一个电话两人还喝了杯酒,王九龙可难办了


他知道这酒吧里到处都是西子的人,怎么可能那么笨的在她面前对别的女孩怎么样,于是就快刀斩乱麻的拒绝了那女孩,弄的人家最后尴尬离场


过了一会西子照顾完了客人往回走的时候看见了旁边卡上的张九龄,于是就走了过去


“呦 这不是九龄嘛”西子往一边拢了拢头发,然后坐在了张九龄的旁边


张九龄有点半醉不醉微醺的样子说“西子啊 来喝两杯”说着就要往人嘴里灌酒,西子识趣的接下了杯喝了两杯酒之后就说


“哥 我这今儿不舒服不能喝了”


“我知道 没事儿多喝一杯又不能怎么样”


西子只好硬着头皮接下这杯酒,刚要下肚,酒杯被王九龙接过去喝了下去,弄得张九龄直咂嘴感到遗憾


“嘿你这白儿子 我敬人西子的酒 你这么着急喝干什么你”


“别总想着欺负她”


西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身边的东西都停止了,DJ的音乐,碰撞的酒杯,喧闹的交流声,他脑子里只想着一个


王九龙 现在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在从前 在现在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