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温柔悦.

你也会是别人相框里的故事🌙

秦霄贤X你 眉眼如初

勿上升真人.

若无人接听 请稍后再拨.🌙

各位角儿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

我是一特别开朗的女孩,从小就是,大大咧咧的没有那么多叽叽歪歪的小事,跟我家里可能也有关系,我妈从来不关心我的学习,小时候考试我也问过我妈


我说“妈 你怎么从来都不管我的成绩呢”


我妈那个时候就说“孩子不能管的太严 把孩子逼的都跳楼 压力特大管什么用 还是开心就好”我听完之后特别开心,我就想以后给我孩子一定也要这种方式管教,有的时候大大咧咧惯了面对现实还是不太好的


以前我刚入航空公司的时候,每天都是开开心心没心没肺的推着我的小车卖东西,后来人家就指使我做这做那跟个保姆似的,说让我上后面去就上后面去,我哪敢说话啊,只能上后边待着去


后来认识了秦老师,也不知怎么的,从认识了秦老师之后我的事业直线上升,弄的我每天是更开心了,每次和他出去玩都是嘴角咧到耳朵跟的


秦老师以前跟我说过,说我笑起来特别好看,弯弯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我记得有一次洗脸,还把睫毛揉到眼睛里去了,秦老师这家伙给我吹,弄了半天才出来


现在每天就是早晨起来一起吃个早饭,然后他上他的班去我上我的班去,中午也都不回家,一般都是晚上,回到家了我们俩人商量着吃什么,每一天我都要笑着面对飞机上的旅客,笑的脸都僵了



每天只有在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枕着秦老师的胳膊,要睡不睡的那个劲头我才找到了人生中真正的快乐


后来我爸因为肺结核去世,半夜接到了电话,说我爸可能不行了,我一句话没说就是坐起来,坐起来得有十分钟,秦老师在一旁急得跟什么似的穿衣服


他还催我说“快点穿衣服看看咱爸去 你想什么呢啊”


我这才木讷的穿好了衣服回到家,回到家里什么都晚了,我就看着他躺在那,眼泪夺眶而出当时趴在爸爸身上就是一顿哭,秦老师从来没见我哭的那么伤心,把我拉开然后抱在怀里,一边帮我顺气一边还说


“你还有我 还有咱妈 我会照顾好你的”


后来他每次出差走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


“家里还有我呢 别忘了我”


我还记得我半夜睡不着想吃春卷,秦老师顶着一坨鸡窝头撑着床不可思议的问我


“你说想吃什么?”


“我想吃上回咱们路过的服务区那的春卷”我又重复了一遍


秦老师二话没说穿上衣服拿上车钥匙就走,因为当时我生着病呢,好容易退烧了想吃点东西,还这么麻烦他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他拎着一个袋子回来了,里面是我心心念念的春卷,可当打开那盒春卷的时候,我闻着那油味我又想吐,赶紧让他拿开


那天晚上,秦老师带着怨恨的小眼吃掉了一整盒的春卷,我到现在还记得他那个幽怨的眼神


当初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块,死活都不同意,后来是他执意搬出来跟我住的,我那个时候租了一个小公寓,俩人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挺好


但是他妈妈始终都是不同意,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天我微信问秦老师晚上想吃什么,他没有回,过了十分钟打了个电话过来说想吃辣椒炒鸡蛋,我就去了楼下的超市买彩椒,可转来转去都是鲜红的朝天椒,我一想秦老师这两天上火不能吃辣的,我转了好几个超市才买到的彩椒


回到了家,又是洗又是炒又是打鸡蛋,呛人的烟让我直咳嗽流眼泪,折腾了半天终于做完了最后一道菜,在家等啊等,等啊等等到了晚上十一点都不见秦老师回来,途中我给他发过微信问他怎么还不回来,他没有回我,我一想,肯定是他妈又把他拢回家里睡去了,搞不好还要相个亲


想来想去都不痛快,把那盘辣椒炒鸡蛋连盘子带碗的扔进了垃圾桶里,自己转身趴在床上哭,哭着哭着哭累了就玩开了手机刷朋友圈


看见了他妈妈发的一条朋友圈,文案是


“这姑娘真不错 我儿子也喜欢 都准备着份子钱吧昂”


配图是他们吃饭的照片,秦老师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可那个女生看起来不错,他妈妈也很喜欢,我就纠结是不是自己太缠着他了,他家里好歹有点条件,我就是一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孩,实在登不上大雅之堂,想来想去觉得是我太死乞白赖了,收拾好了行李放在一边


这时候秦老师的电话打进来了


“宝贝儿 你什么都别想 别乱想我跟那女的什么事都没有 都是我妈瞎撮合”


我听的出来,秦老师很着急解释,于是我就给足了他时间说,直到他问了我一句


“你还在听吗”


“在的”


“你哭了?”他似乎不论在哪在干什么总能知道我的情绪,可能也哭完之后忘记擦鼻涕了


“没有”我这人就这样,嘴硬


“你等着我 我现在就回去”


秦老师说完也没挂电话,直接拿着没挂的电话上了车,飞奔回来,我在电话那头听的真真的,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钥匙的声音,随后是他拿着电话冲了进来


我看见他满头大汗的拿着手机看着我,然后看见了我旁边的行李箱,随后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抱住了我


“你别走 你别走 我不想你走 我舍不得你 我和她什么都没有 你哪都比她好 你不要走”秦老师像个孩子抱着我,随后我才感觉到肩上的热泪,我才知道他哭了


过了好长时间我站不住了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了别哭了 我不走”然后拿着湿纸巾给他擦着脸上的泪水


“太好了 咱明天就领证去”


“这么着急干嘛 你妈妈不是还没同意吗”


“我妈只看结果不管过程”


这不跟我妈一样吗,得,我这也是栽在了这样的妈的儿子的手里


————————————————————————


某秦:可不可以别把我哭这段放出来!我也是要面子的(メ`[]´)/


小田:你的面子是什么 能吃吗


某秦绝望


————————————————————————


end.🌙


————————————————————————

评论(3)

热度(20)